close

沒想到還有同學在等我的臉部打亮分享耶❤️

我都差點忘記了~ 搜哩

  

直接進入重點,我手邊打亮有這幾個。(其實寫完又發現抽屜還有幾打個,等下次再來拍)


順序由上到下,左到右:

  

#NatashaDenoma : 歐美部落客紅人!光澤明顯,粉質不算太細也不粗,有點顯毛孔。(應該是我毛孔太大)


#LauraMercier:國內外部落客人手一個!光澤細緻,容量對得起它的價位。


#肌膚之鑰:打亮界聖品!外表跟價格都很妖嬌。光澤細緻。美!


#資生堂PK107: 淚溝神器。彩妝師、部落客人手一個。這個是美國產耶,終於紅回日本,在今年重新開賣(之前台灣很難買,我問了兩年才買到)


#RMK: 曖曖內含光,內行人才知道!攜帶方便,價格漂亮。


#Canmake:打亮入門首選!雖然粉質比較粗ㄧ咪咪,可是它才台幣兩三百。


#3CE: 韓國打亮始祖。我的五歲了,我很久沒用,也是稍微會顯毛孔。

  

題外話,自從在粉專開始分享一些玩具,連著有幾位好久沒連絡的朋友也會私下跟我討論保養彩妝。其實我身邊會跟我分享這些東西的朋友不多,因為她們有的天生麗質、有的是自顧不暇的超人媽媽!看我這年紀了還懷抱熱忱也紛紛勾起她們的決心!


其實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忘記愛自己啊!我就算天生不足,後天也絕不放棄要到88歲!哪天老闆在這裡被櫻花妹拐走,我或許還有條件再去騙騙別人。妳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