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騙人!我帶你們來的是銀行也是旅館喔❤️

  

吃完壽司之後我們隨導航來到即將投宿兩晚的旅館。旅館地點非常好,位於函館的紅倉庫區旁邊五分鐘的步行距離。算是正面面海,背面即是函館山。
我們停好車卸下行李之後,我才被眼前的景色驚喜到下巴簡直要掉了,「你怎麼帶我來銀行?」老闆竊笑「睡銀行不是很特別嗎?」
  
Hako BA 是今年五月才盛大開幕的。要不是在旅館裡有展示這塊具有歷史痕跡的館銘板,我可能還是很難相信今晚要睡在銀行(笑)。
  
旅館的前身正是富士銀行函館支店。雖然整個館內已翻新,不過從ㄧ些細微末節仍然可以發現蛛絲馬跡!
  

除了挑高的設計、也可以在不同走道感覺數個段差;狹窄又階段多的樓梯(服務人員還強調以前的銀行是沒有電梯的喔😆)、二樓圖書室的大門跟藏書的書架,傳統的房門鎖、還有房間裡遺留的管線配置,在在都不難感覺曾經是個銀行的氣息(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銀行金庫是在哪個角落)
 
內部翻新過的房子總是新穎,(其實外觀也維持的很棒)雖然它已經是老奶奶等級的85歲。
  
公共區域很溫馨,展示出來的幾樣古董物品給人一種時空交錯的神秘感。偶爾能住住老房子對老靈魂的我來說的確是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旅館整體環境非常乾淨整潔,要不是看到男/女浴室的標示,我可能不會意會到原來這是個share hotel !(我出門就是豬隊友,只負責當分子,幾乎所有預約與行程都是老闆負責😉)
  
  
  
除了我們定的是有附浴室的房型,也有適合單身旅人合宿的選擇。公共區域還有這個廚房家電ㄧ應具全的廚房,是不是覺得很友善呢?
  
  
房間內部的部份,就是乾淨簡約,沒有特別的裝潢。浴室空間寬廣,(這點對於住在東京都內的我來說到是很開心,洗澡也可以伸展拳腳?😆)盥洗用具應有盡有,意外的是薰衣草洗髮精很合我用。

雖然才吃完壽司,我們又散步到紅倉庫區去吃宵夜(才八點)喝小酒。開車的人終於可以喝酒了,這對司機來說是旅遊很重要的ㄧ環啊!也是他當初挑這個旅館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吧!(笑)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沿著海邊吹吹海風讓酒意稍稍退去再ㄧ路走回旅館,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函館之旅。
其實住在東京已經覺得空氣很好,來到函館我們倆個還忍不住用力吸它幾口,「這空氣也太乾淨太好了吧,以前來日本玩怎麼分辨不出還有差別呢?」我們舒服的躺在旅館的席夢思床上意識模糊的聊著⋯

  

對了。這次在Hako BA住宿兩個晚上ㄧ共花費是22464日幣,以地理位置跟住宿品質來說算是非常實惠。雖然旅館本身有附設看起來就蠻不錯的咖啡館,不過我們沒有付費選擇它的早餐,畢竟去到函館了,隔天的早餐行程當然就是去早市吃海鮮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