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不騙~用掉三罐才推薦。

日本人都愛用❤️,號稱平價版海洋拉娜的「妮維雅」。
  
 
秋冬季節ㄧ到,日本電視媒體就開始大肆廣告,走到各大藥妝店也是遠遠就看到一片藍海。
而我是怎麼跟它結緣的呢?來到日本的第二個冬季我頓時覺得長期以來冬天愛用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居然不太給力😱。
乳霜還不夠?那我該買什麼?在仔細做好功課前我是不會斷然花大錢的。加上我本人的臉既敏感、又油又乾,真的很難伺候。
就這樣剛好買菜經過藥粧店,ㄧ下子腦中浮現小藍罐。
而且當時的包裝還有騙人的可愛小雪花❄️,想著應該不會有人因為五百円介意被騙的吧😆,就買了。
 
之後努力上YouTube 看各大日本姐妹怎麼用!我在用完兩大ㄧ小罐之後的使用方式跟心得整理如下:
 
✔️當面膜:很冷&很乾時適用。冬天時我個人大約ㄧ週兩到三次。
全臉或針對乾燥處適量擦上ㄧ層當懶人面膜。等待約7-8分鐘後,可用溫水將棉巾沾濕擦掉。
(棉巾我用的是之前買Eve Lom卸妝霜搭配用的。⚠️要注意喔,徒手沒辦法把臉洗感覺,還會搞得手非常油膩)。
選擇不擦掉也可以,那用量就要更薄一點,也是七八分鐘後再按摩開來。(等待15-20分鐘會發現它慢慢變透明)
 
✔️當ㄧ般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早晚都可以。
化妝水、精華液後,臉部約9分乾時擦(⚠️如果臉部是全乾狀態時抹,會感覺油膩而且整坨不好抹開)
臉還有微微濕潤的狀態時,先將乳霜在手掌搓開再塗上去,這乳霜會神奇的像水ㄧ樣~化開!化開!化開⋯ (⚠️臉也不能太濕、一樣會搞得整坨油膩膩)。
此時可以善用雙手並搓熱當工具,重複輕按於臉頰,讓乳霜做更好的吸收。
 
✔️特別需要滋潤的使用方式:不得不說,再滴幾滴油攪和,然後稍做按摩,真的是好潤好享受,
                                      按完臉還會想繼續按脖子跟身體。真的好適合乾冷的冬天,也是我最常用的方式。
 
✔️髮尾滋潤:日本姐妹有這麼用,我還沒有嘗試過。
 
 
⭕️誰適用?
依據日本妮維雅廣告,上至阿公阿嬤,小至家裡的幼兒都可以,連孕婦的孕期除紋也在受惠對象裡。
 
個人心得:
在真的有使用妮維雅之前,我第一次注意過妮維雅是我遠目的20歲到英國遊學時,當時home ma 每天都在擦。
又到幾年前,一樣是我的英國朋友推薦我妮維雅,我當時內心還想,「蛤?這是什麼阿嬤級用品?
這麼巧,認識的英國人沒幾個,還臉上都用這個會不會擦太差😉」。
沒想到它居然是我在日本的救命仙丹,而且還發生愛戀。它除了擦完有潤度,吸收後也不會有太惱人的油膩感。
陸續感受到的是臉上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味道聞起來也讓人覺得舒服放心。
(不習慣油膜感的朋友可以拿張面紙再輕壓ㄧ下,幾次後會習慣甚至愛上)。尤其早上起床照鏡子看到臉上有微微光澤真的超爽的❤️。
因為小藍罐全身都能使用(擦指緣也很有效喔)所以後來每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我的保養品就只會帶化妝水+妮維雅~全身搞定。
 
 
關於妮維雅的傳聞二三事:
1)當面膜這方式有兩種說法。日本姐妹說只有日本製妮維雅適合,網路上則有其它姐妹說要德國製才可以。
我知道很多台灣朋友會找代購買日製妮維雅(因為台灣賣德國製)不過松本清要進台灣了,你們應該也很快可以買到日製的
之後你們可以自己實驗看看。我目前用的都是日製。
  
2)很多人甚至把妮維雅比喻成平價版的海洋拉娜,網路上也找得到真人的實驗對照圖片,比較使用後的抗皺效果❗️(妮維雅還贏)
對於這個我無法保證它的真實性,態度必須保留。不過它對我來說的確達到我對它的唯一期待,就是滋潤度。夠滋潤的話,至少乾紋也少長很多了吧!
我不奢望這麼平價的產品能有什麼高級效果,但白天若不需要擦抗皺抗老產品的話,它就是個非常高CP值,可以取代高級乳霜的好東西。
 
才不到一年,我已經用完兩大ㄧ小罐,也買好新的ㄧ組備用中。我知道可能以台灣氣候,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麼潤的乳霜。
但如果你們正在找一個單純的滋潤產品,或許可以花點小錢試試看妮維雅。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真有不適合的話,就算淪為身體乳霜也非常值得一試❤️。
 
 
 

更多日本生活在臉書: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https://www.facebook.com/Msmemonieisbeing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