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是日本的國定假日~勤勞感謝日。也是我跟老闆一年ㄧ度的檢討大會。今年選在熱鬧的法式小酒館,畢竟要是有人酒後經不起玩笑還會記得保留風度😆。(老闆對我果然很有策略)
我:謝謝你現在只是肚凸,還沒有髪凸。
老闆:謝謝妳只是紙片人變厚紙板,離黃臉婆也還有點距離。
雖然我們睡前常常ㄧ起幻想美眉倒貼跟多金帥哥追求的情節都沒有成真,但是有夢最美,我們決定牽手一起懷抱夢想走向另一個十年。

最後放上本日全臉彩妝用品。
  
底妝:捨不得用完的絕版Hera 光暈霜+蘿拉蜜思絲緞光粉底+打亮,臉都要發爐了🔥。Hera 這罐是很多人的愛,為何停產了呢?我的可能快過期了,但它只有重要日子可以出場。
遮瑕:偶然看到某專業化妝師推薦的開架遮瑕,上週我先買了02(自然色)後又加碼01(象牙白),真的好用!推開後質地很薄、不會乾也夠遮!我的黑眼圈跟嘴角三個痘都得到救贖。
唇釉:近期開架很紅的cezanne CT2。實擦顏色很美,據說很像我問了兩年都買不到的YSL407。(改天再補近拍照)
眼影:Nars的Surabaya。不用多介紹,熱賣色!顏色很飽和,我的秋冬必備。
眼線:日本藥妝店熱賣商品moteliner 。雖然價格以開架來說比較高,但它顏色飽和,不斷水,我用也不會暈。我的顏色是brown black。比咖啡色更深一些,但是比黑色溫柔。
眉粉:integrate眉粉盒。人手一盒,好用,但我更喜歡Kate 的。
腮紅:Three蜜光修容08。這色好美。低調沈穩有氣質。因為今天想要走優雅路線,用這個彩度不會太高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聽說最近08在台灣很缺貨,幸好我年初就買了。(得意😎)
  

為了拍產品照結果急急忙忙畫完全妝才即時趕上餐廳的預約時間。嚴格來說整體妝容不符合自己期待,改天ㄧ定要再用同樣陣仗好好玩ㄧ次!
最後,今天用餐的小酒館一樣是用食べログ找到的。整體用餐心得很喜歡,改天一定要再開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