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臉的自拍照又來了😆。謝謝上週點播cezanne CT2實擦照的朋友,由於買後我天天愛用,今天特地拍個完整妝容來分享❤️

  


直接結論:跟我一樣買不到YSL黑管407的朋友,這兩隻很可以取代💕,一樣是漂亮的楓葉紅,氣質、顯白!


  




針對Cezanne CT2 的個人使用心得:

優點:楓葉色唇釉本身沒有怪味、塗上去不會顯嘴唇死皮(我用GA的會😅)、價位便宜。


缺點:質地稍微偏水,ㄧ次沾取量太多容易溢出唇緣,建議少量沾取來回幾次才能塗勻。


持久度:我個人不在意這個,持久度太好很難卸對我才是困擾,而且有點恐怖。這隻雖然擦上去ㄧ陣子之後透亮感會消失,但是顏色還會在。


L’Oréal 307 跟Cezanne CT2小評比:


✔️以顏色來說:其實兩隻都是漂亮又顯膚色白皙的楓葉紅色。硬要說的話,塞尚的稍微會深ㄧ些。


✔️以質地來說:兩隻都偏水,萊雅的比較稠一些些。仔細看手腕試色可以看出塞尚的會有溢出跟暈開的疑慮。兩隻都建議少量多次沾取。


✔️以價位來說:塞尚真的太便宜了,值得入手玩玩。萊雅的似乎架上常缺貨,也是一隻三百多元而已。


✔️保濕度&唇紋修飾度:我的唇部容易乾燥,可是這兩隻我在沒有擦護唇膏的狀態下直接使用還可以耶❤️。兩隻相較之下,萊雅略勝。



以下是面紙跟手腕試色。

  



  


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的開架唇彩已經這麼厲害!這兩隻已列入我近期化妝包裡的最愛跟必須,這個秋冬就拜託兩位了。當然,尋找黑管407的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希望可以收集到,之後再來發一篇手邊楓葉色唇彩的大評比💕



最後附上今日的玩具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