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洗版面的當家網紅~掃帚草❤️。我跟朋友也千里迢迢追風跟來了😆

ㄧ早9:03從上野搭乘常磐特急來到勝田車站。整個車程約一小時二十分鐘。之後再轉搭公車到目的地—海濱公園。

 

  


 

  由於颱風🌀才剛走ㄧ天,天氣還不是很好,沒有期待的藍天白雲,不過慶幸沒有下雨。除了幾株被吹倒的掃帚草,還是好運見到滿地紅咚咚、短小可愛的掃帚草🌳。整個公園佔地很大,但我跟朋友只有在掃帚草區玩樂,所以其它部份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順路從草堆走下來,會有兩處漂亮的茅草屋,前方籃子裏還擺放了一些童玩,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玩玩沙包、竹蜻蜓。或是像我一樣在這邊拍個藝術照😆,也是不錯的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對了,喜歡寵物的朋友,這裡也會遇到地陪約一百零八隻的鬆獅、小柴、臘腸跟牧羊⋯🐶,不喜歡的也別擔心,日本人都有保護措施,狗鏈或是嬰兒車😉。

 

接著我們又坐電車到隔壁五站的日立車站,在車站二樓有個厲害的咖啡廳—seabirds cafe。全透明的玻璃帷幕讓你可以邊眺望太平洋,邊享受午後悠哉的時光。 

 


結束白天的行程,接著我帶朋友去新大久保吃泰式料理。這家餐廳看起來雖不起眼,卻是東京人氣前幾名的泰式餐廳喔。

餐廳部份我再另外開ㄧ篇介紹,先用辣的夠味的涼拌青木瓜給大家匹乓😉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交通:關東三日券10000円➕勝田車站↔️海浜公園公車費800円往返➕公園門票410円

#日立車站二樓seabirdscafe

更多日本生活在臉書: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https://www.facebook.com/Msmemonieisbeing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