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魔妮的愛美實驗室@Japan

  

熟悉我的朋友ㄧ定知道,我人生中最狂熱的消遣就是買玩具。服飾包包高跟鞋剛好都喜歡❤️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兩個月買的臉部玩具。


美魔妮口袋不深,若沒有發橫財又想繼續買到八十八歲,購買就必須有戰略。所以保養品單價10000、(沒辦法,久久必須忍痛買些抗老產品)彩妝品單價3000 以內(少數夢幻單品)是我目前購買的原則 , 不能再高!畢竟玩具推陳出新,我的玩具比起身邊朋友已經算是不少🙈,各個都是精選很少盲買🙄。認真做過功課後,貴的便宜的,只要好用我都嘗試,(購買的大部份都是中低價位)已經沒有少女時的品牌迷思。


愛買分享的產品資訊/購買處在這邊👉 

1)Addiction 遮瑕膏、眼影、腮紅液: 日本百貨公司

2)RMK粉底:機場

3)Laura Mercier打亮:台灣百貨公司

4)Kiehl's 防曬、美白精華:長榮機上

5)藍色飾底乳:無印良品

6)Dr.Ci:LaBo毛孔收斂水Kate 眼影Za控油乳Missha眼影L'Oréal 唇膏漾婕 蜜粉essence 腮紅:台灣屈臣氏

7)Cezanne 眼線膠筆Media液態眉筆美白齒膜薏仁化妝水肌美精面膜Suncut防曬:日本藥妝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smemonieisbeingyoung/

或搜尋: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雖然美魔妮不想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